close
年前一直在看社會大學的課程,有拼布課捏,想到婆婆去阿拉斯加買了一件拼布的被子(雖然我每次去婆婆那都忘記要他拿出來給我看),但是我記得在卡通裡看到的拼布被子,好喜歡捏。
3月5日晚上6點30分,我的第1堂課,老師還在當天下午打電話給我提醒我晚上要上課(好細心喔)。當晚我馬上問老師,我能織ㄧ條被子嗎?沒想到老師說我旁邊的那位學姊已經上了3年的拼布課,他都不敢想要織被子了(因為會很費時,會很久看不到成品,很多人就會打退堂鼓。)老師怕嚇到我們。所以他覺得我們該從基本的小東西做起,我也同意老師的說法,畢竟我是個門外漢,但是當我比基本東西學會之後,我一定來給他織ㄧ件被子。這讓我想到那句『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333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