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某日跟我說:「媽,我想去學畫畫。」我說:「喔!為啥阿?」他的原因竟是...因為我覺得我畫畫都好醜。
我問兒子的老爹說,讓兒子去畫畫好嗎?他一口就說好阿。於是我問了一些家長,問到兒子的畫畫教室,兒子很期待,我也很期待(好想跟他一起去畫。)
剛到教室老師看到兒子,便問他的手這樣能畫畫嗎?(兒子的手斷了,還沒痊癒,吊著吊帶。)我告訴老師它可以扶著畫紙沒問題,於是斷手畫家就這樣誕生了。也可以說是...就算斷手,也要給他畫下去的啦!!

兒子的老師好好喔!有自己的部落格(菲馬畫室)裡頭就有每個學生的畫作。
到了下課時間,去教室接兒子時,沒想到兒子的首作....

竟然這麼棒啦!他自己都很得意呢!一定要幫他貼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333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