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社區大學上拼布課,沒想到拼布這們玩意兒,真是要花點小錢堆起來的溜,什麼東西都有專用,所以說真的是"術有專攻"阿。
但是我還是很有興趣,畢竟一向笨手笨腳的我還真想來給他學點東西呢!
老師跟學姊們都擁有一個籐籃子,專門裝他們的"ㄍㄟ 絲"我回家之後跟老爺說:「老爺阿,他們都有藤籃子,我是不是應該做個木盒子來裝我的"ㄍㄟ 絲" 勒。」
於是老爺便開始幫我東看西看,想出了我的木盒子的樣子。
老爺終於幫我把木盒子做好了,我也幫盒子塗上了油漆。










超水的啦!這個星期3我就要把他提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333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