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去報名社區大學就是因為老爺他無意間上網看到社區大學的招生,由於他學木工學的意猶未盡,於是他又報名了社區大學的"創意木工DIY",我就報名了拼布課
他的社大木工課跟外頭坊間的木工課有蠻大的不同,他的社大木工用的是一般工具,而我們現在都拿電動工具在玩木工了,所以他有點小失望。
還好我沒跟他1起報名,要我拿鋸子鋸木頭。我1定具整堂課都還搞不定那塊木頭勒。線鋸機拿來我就會
但是他們也做出第1樣成品囉!雖然他有加以修改,(因為老師教學的都是三夾板,可是我們偏愛原木)當然老師有教他們廢物利用,這點我還蠻喜歡的。看1下老爺的作品囉!


聽老爺說那個椅腳是茂谷柑的枯枝喔!真是有給他廢物利用。

挺美的說,旁邊還故意擺了我的香蜂檸檬草跟七里香喔。


PS‧老爺再椅面的下面還加了線版,看起來頗美麗,但是其實是餵了遮掩裡面的三夾板。整個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333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